•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闫继红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入伍老战士 送去温暖关怀 致以崇高敬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0-09-04 16:19:24
分享:

  9月2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保定市委副书记闫继红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入伍老战士,与老战士同忆峥嵘岁月,共话革命精神,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感谢老战士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

  闫继红来到竞秀区程桂芝老人家中,紧紧握住老人的手,与她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几口人?”“生活还有什么困难?”92岁高龄的程桂芝,笑容满面,精神很好。闫继红动情地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程桂芝老人1945年入伍参加革命,在部队期间主要从事被装生产工作,已经去世的老伴儿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先是被服厂,后来在鞋厂,党需要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老人深情回忆过往岁月,畅谈今日幸福生活,乐观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闫继红指出,像程桂芝这样的老战士,既是党和国家的功臣,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没有老战士的无畏牺牲和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并不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多关心老战士的晚年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让老战士生活无忧、晚年幸福。(记者安亚静)

关键词:闫继红,老战士,关怀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