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葛洲坝集团高层来保定对接商洽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08-27 11:03:10
分享:

  8月26日,由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兴龙带队的集团高层来保对接商洽。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

  郭建英说,自8月6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来保考察对接的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以来,葛洲坝集团做了大量扎实、高效的工作,充分展现出对保定的厚爱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人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保定与葛洲坝集团合作的信心是坚定的,希望葛洲坝集团将保定作为战略支撑点,选取葛洲坝集团最擅长的、保定最需要的项目开展合作,以尽早开工为目标,共同探索积极可行的运行模式,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冯兴龙说,葛洲坝集团高度重视在保定区域的发展,希望在保定长期扎根,树立值得政府信赖和依托的企业形象。今后,葛洲坝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保定、发展保定,努力为地方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高万才一同来保。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奎参加活动。(记者卞宁)

关键词:保定,葛洲坝集团,郭建英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