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厉害!保定三中国际班8名学子考入世界名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7-27 16:35: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刘鑫鹏)近日,全国各地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在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有一批学生则通过另一种方式全部进入世界名校。其中,6人更是被世界排名前200名的大学录取。而根据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在前200名的中国大学仅有7所。

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外籍教师正在为学生上课。

  这些学子均就读于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据了解,该班2020年毕业生共8人,收到来自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的65份录取通知书,全部考取世界名校。其中,来自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通知书15份、前100的24份、前200的35份,包括伦敦大学学院3份、爱丁堡大学3份、多伦多大学7份。其中,6名同学更是被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录取,王聪同学还获得了5.2万美元的奖学金。

  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成立于2015年9月,开设剑桥国际高中IGCSE和A-Level课程,实行全外教、全英文教学。

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2020届毕业生均考入世界名校。

  据了解,该国际班不同于国内普通高中的教学体系,使用的是剑桥国际高中A-Level课程和证书。剑桥A-Level课程和证书被称为进入世界名校的通行证,被世界195个国家的1600多所大学和高校认可。在师资方面,国际班教师全部从英国聘请,持有英国教师资格证,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使用英语讲授学科知识。

  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负责老师赵宝英介绍,国际班不仅为学生提供权威的剑桥国际课程和专业的外教师资团队,还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大学申请指导,帮助学生做好充分准备,让孩子们拿着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走出国门。

  据了解,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2019年毕业生同样成绩突出。该届毕业生虽然只有5名学生,共收到来自英国、加拿大的26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世界排名前50的6份、前100的10份、前200的15份,有4名同学被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录取。

关键词:保定,三中,高考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