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阜平县组织党员到阜东新区结对扶志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6 19:21:09
分享:

  本报讯 近日,阜平县来自5个社区、32个县直机关的300余名党员,在以社区为单位的“大党委”组织下到该县阜东新区,帮助引导搬迁群众移风易俗,树立时代新风尚。

  活动以“组织对组织、党员对群众,分组包片、责任到人”形式展开。党员登门入户发放、讲解《倡议书》;帮助群众打扫清理卫生死角、整治小区环境;对搬迁群众进行“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树新风”思想教育及公共安全宣传引导;温馨提示群众爱护花草树木及其他公共设施;帮助群众树立“小区是我家,美化环境靠大家”的基本理念。

  阜东新区有4500余户易地搬迁群众。该县对阜东新区倾斜政策,鼓励手工业入驻,创造“人人有活儿干、家家有收入”的优越就业环境,逐步提升搬迁群众的创业激情和生活质量,逐步完成由“输血型”生存到“造血型”生活的思想转变,以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奋斗目标。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