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电力

保定市召开省与国家电网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推进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5 12:22:33
分享:

  原标题:保定市召开省与国家电网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推进会暨保定市迎峰度夏电力保障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记者王贺亮)7月2日,我市召开河北省与国家电网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推进会暨我市2020年迎峰度夏电力保障电视电话会,全面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全市电力供应形势,部署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各项工作。

  副市长曹海波指出,电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和“生命线”,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协同配合,强化分解落实,扎实开展电网三年攻坚行动,确保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落地。要清醒认识今年迎峰度夏电力保障的严峻形势,把保障人民群众和企业生产安全、可靠、优质用电作为第一要务,全力确保电力平稳有序供应。要认真总结往年经验教训,保障我市居民及重要部位电力供应。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电力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各项措施,保障电力安全万无一失。要压实各方责任,共同推动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会上,市供电公司、徐水区政府、市发改委分管负责人就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进行发言。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