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皮克斯动画《心灵奇旅》带来心灵治愈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2020-06-30 11:12:09
分享:

  皮克斯又一部关注内心的动画片《心灵奇旅》近日发布最新预告。影片由彼特·道格特执导,他曾导演备受好评的《飞屋环游记》《头脑特工队》,脑洞大开地讲述亲情与成长的故事,也在专业领域获得奖项的肯定:2009年,《飞屋环游记》获得第37届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导演奖,《头脑特工队》则获得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

  《心灵奇旅》的英文名为简单的一个单词“soul”,在短短的预告片里,可以看见彼特又将带给观众一次心灵治愈之旅。主角Joe说了一段非常提气的话:“音乐就是生命,你只是要知道它是什么模样。花费你宝贵的时间,来展现真正的自我,那个才华绝伦、聪明热情的自我,准备好为世界做出有意义的贡献。准备好了吗?你的生命即将开始。”彼特曾半调侃地表示,影片探讨的是一个经常会让人们感到困惑的问题“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但在此之前,Joe并不是这样想的,他是一个生活按部就班的中学音乐老师,真正的梦想是弹钢琴——不是像他现在做的一样只教孩子们弹钢琴,而是做音乐、做爵士乐这样真正的音乐。当他终于拿到人生第一个音乐人的工作,没想到意外发生,灵魂和肉体被迫分离。他的灵魂进入了另一个奇妙次元,叫做“The Great Before”,在这里,灵魂会得到专属的人格、兴趣喜好等等。同时,他也在这里与厌世的“灵魂22”相遇,它们携手努力返回地球并重新找回生命的意义,学会什么是真正的“有了灵魂”。

  预告片中除了有来自电影中的片段外,也可听到由Cody ChesnuTT唱作的电影歌曲《Parting Ways》。《心灵奇旅》除了由皮克斯首席创意官彼特执导,配音演员也包括有大家熟知的杰米·福克斯、蒂娜·菲等。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