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涞水县廉洁过“端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商 张爱清 刘鑫鹏
2020-06-24 16:47:2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商 张爱清 记者刘鑫鹏)“端午”临近,保定市涞水县纪委监委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以中央八项规定为要求,以正风肃纪为重点,开展节日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6月23日,涞水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机关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同时,涞水县纪委监委与各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正风肃纪的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强化自我约束,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此外,该县编发廉政短信进行常态化提醒,利用短信、微信,在重要节假日和时间节点前,多渠道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以廉政提醒语、格言、警句等为主要内容的廉政短信(微信)。

  涞水县纪委监委通过敲警钟、扯袖子,让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将“清廉常挂心头”,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关键词:涞水,廉洁,端午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