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曲阳县城管执法人员与一店主发生争执 涉事人员被停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6-11 21:40: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6月11日,曲阳县委宣传部通报称,当日,曲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商户进行执法,在执法过程中与一花卉店经营者发生争执。

  通报称,5月25日以来,该县在县城区开展全面整治县城容貌秩序“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并发布了公告。在群众反映强烈的基础上,6月11日,曲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商户进行执法。期间,执法人员与一花卉店经营者发生争执。

  对此,曲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出安排,成立了以主管县领导为组长,纪委、宣传部、公安局、网信办、执法局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对案件立即开展调查,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曲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立即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加强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教育。目前,该县涉事中队长和有关人员已被停职。同时,该县积极做好相关群众工作,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做出相应处理。

关键词:曲阳,争执,调查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