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莲池区召开深圳园集中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田艳军
2020-06-02 21:34:00
分享:

誓师大会现场。 田艳军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田艳军)为加快深圳园开发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2021年保定、深圳两地政府框架协议签订五周年,6月2日上午,保定市莲池区在深圳园项目现场召开“鏖战深圳园、决胜五周年”集中攻坚誓师大会,全体区领导、相关部门工作人员900余人参会。

誓师大会现场。 田艳军 摄

  莲池区作为深圳园项目落地的承载地、推动深圳园规划建设的主场,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凝心聚力,千方百计助推深圳园规划建设的每项工作。该区举全区之力攻坚克难,为深圳园提速建设奠定基础,把深圳园打造成全市和莲池区对接雄安新区最靓丽的名片和窗口。

誓师大会现场。 田艳军 摄

  当日,在誓师大会现场,莲池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郑重承诺,将思想认识到位、服从大局到位、贯彻执行到位。该区各单位一把手带队,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节点、倒排进度、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积极跑办盯办,事不过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深圳园五周年精彩绽放。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深圳园,誓师大会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