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内新闻

孙杨入选中国游泳队奥运集训名单 将在浙江集训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20-04-23 16:44:58
分享:

  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孙杨,已经正式入选了中国游泳队的奥运集训名单。随后,记者也通过接近孙杨的相关人士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

  在一份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日前给浙江省体育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国家游泳队集训的通知中(游泳字〔2020]49号),列出了在4月1日至6月30日将分别在浙江和北京参加三个月集训的队员以及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孙杨的名字赫然在列,他将在家乡浙江参加集训。

  这份通知是针对浙江体育局以及浙江游泳队入选国家集训队人员的,通知指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结合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的实际情况,为更好的备战东京奥运会,国家游泳队于2020年4月1日-6月30日组织集训。

  这份名单中共有17人,包括了教练员、运动员、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其中孙杨和指导教练朱志根,同组队员汪顺、何峻毅、商科元,以及其他4位工作人员共计9人在浙江本地报到参与集训。而两位世界冠军叶诗文、徐嘉余和队友朱梦慧以及几位教练员、工作人员共8人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报到并参与集训工作。从这份通知中可见,尽管孙杨的上诉官司问题尚未解决,但他的名字仍出现在了浙江游泳队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名单之中,他仍然是国家集训队中的一员。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