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唐县监督检查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4-15 14:57:03
分享:

  本报讯 随着复工复产深入推进,企业陆续开门营业,唐县卫生监督所日前对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公共场所营业疫情防控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复工复产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落实、防疫物资储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剂)、工作场所消毒、企业复工人员排查、职工疾病监控,体温监测登记等落实情况,有效采取疫情防控与职业健康两手抓,确保复工人员身心健康。活动还着重检查公共场所及从业人员持证情况;复工场所是否具备疫情防控措施,场所是否进行通风换气;顾客所使用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工作人员是否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对进店顾客是否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相关登记;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档案情况,是否进行健康监测等情况。

  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复工企业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防控物资储备、员工体温监测、工作场所消毒、人员防护等方面落实较好;个别理发店未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未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桶。针对发现问题,监督员出具现场笔录,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给予责令停业。截至目前,出动监督人员120余人次,车辆35辆次,检查复工企业26家,公共场所61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60余份。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