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创造最长供暖季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4-13 08:44:50
分享:

  本报讯 4月7日24时,在延长20天的供暖期后,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圆满完成2019至2020采暖季任务,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推动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守护一方温暖,贡献了一份力量。

  2019年11月8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开启带温模式,让市民提前感受温暖。供暖期间,公司全体职工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克服部分管道老化、人员紧缺等困难,坚守岗位、勇于担当。4月2日停暖后,该公司在4月3日晚接到省市政府的紧急通知,要求延长供暖到4月7日。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响应,放弃清明小长假,火速奔赴各自岗位,连日投入到恢复供暖的紧急战斗中。4日早晨,调度中心人员迅速调度两个热源厂,对一次管网进行暖管注水,并严密监控各项供暖参数的变化;各分公司工作人员迅速开启一次管网各分段门,陆续启动370余座换热站机组重新投入运行。延长供暖创造了公司史上最长供暖季150天的记录,在延长供暖期内,该公司供热质量和服务标准不变,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3月中下旬以来,保定地区多次出现突然降温的天气,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因时制宜,精心调整二次网平衡,使全市居民依然感受到舒适的温度,也助力更多的企业复工复产。供暖期间,公司消除缺陷、抢修约5万余次,处理二次管网约730余次,出动人员2000余人次,惠及居民用户10000余户、4家医院、5家企事业单位,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热用户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