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第三届保定旅发大会9月举办 聚焦扶贫和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4-02 21:01:4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4月2日,从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计划于9月下旬在阜平县、唐县、曲阳县举办。本届大会以“展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为主题,将建设骆驼湾顾家台文化旅游区、北岳古城、庆都山康旅度假区等14个精品项目。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将以立足旅游兴县为目标,围绕旅游脱贫谋划和推进工作。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在4月1日召开的旅发大会调度会上强调,此次旅发大会面临特殊疫情,带来新的挑战和压力,要精心精细研究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加大道路建设和沿途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美化周边环境。

  据了解,4月1日,2020年全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活动(保定市分会场)在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举行。当日,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同时集中开工。

关键词:保定,旅发大会,扶贫,乡村振兴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