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防疫动态】“政银企”线上对接 保定两企业获5000万贷款授信额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方磊
2020-03-23 18:08:34
分享: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代表与企业签约。 方磊 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王日成 通讯员方磊)近日,保定举办全市线上“政银企”对接会,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农业银行保定分行分别现场给予两家企业4000万元和1000万元的贷款授信额度。

  3月20日上午,保定市政府“百行联千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线上“政银企”对接会,主办方发布企业融资需求,并对企业融资金额、用途、期限进行说明;工商银行保定分行等代表银行分别围绕如何具体落实前期与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保定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授信支持进行了发言。会议特别设定了银企互动环节,多家企业就自身经营所遇问题及融资难点进行提问,金融机构现场答疑的同时用政策及产品量身制定解决方案。

  此次对接会上,农业银行保定分行、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分别与保定金大商贸公司和河北德龙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授信签约,给予两家企业4000万元和1000万元的贷款授信额度。会后,各县(区、市)也进行了对接签约活动。

  召开“政银企”线上对接会是保定市“百行联千企”活动的重要环节,对帮助企业破解企业融资难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下一步,保定市“百行联千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强化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联动机制,疏通金融进入实体经济的渠道,加大对企业和项目的资金支持,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关键词:保定,银企对接,贷款,复工复产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