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一线写真】唐县实施“护航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甄慧帅 耿赫敏 张海涛
2020-03-14 09:38:34
分享:

医护人员为复工职工注射增强免疫力药品。 张海涛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甄慧帅 耿赫敏 张海涛)目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各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为保障企业科学战“疫”,唐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阵地”前移,积极为企业提供科学精准的防疫指导,筑牢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屏障”。

  近日,唐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唐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为复工企业职工注射增强免疫力的药品。现场秩序井然,企业返工人员保持距离,有序排队。

交警做好高速路口检查工作。 张海涛 摄

  在交通战线,唐县交警大队合理安排警力,在高速口、检查站、主要路口、拥堵路段等重要部位站岗服务,及时疏通车辆,并充分运用“返程复工联络”微信群,获取企事业单位员工返岗包车的驾驶人、车辆、发车时间、联系方式等信息,及时联络沟通,做好各项服务,切实保障复工复产期间企业员工返程的通行畅通和交通安全。

  据了解,在实施“护航行动”后,复工复产人员已陆续顺利返岗。截至目前,唐县复工返岗人员达15034人。

关键词:唐县,护航,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