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卫健系统宣传分队:用心记录 用爱聚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继业
2020-03-10 16:20: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继业)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唐县卫健系统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用特殊的“武器”——纸笔和相机,用心记录着该县抗“疫”先进做法和感人瞬间。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只有将真情倾注于笔端,才能使责任流淌于报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唐县卫健系统各宣传小分队用不同的方式忠实地记录着“战友们”的一帧帧可歌可泣的感人画面。

  唐县卫健局小分队的马瑞敏、李胜霞、张芹等人,把笔尖对准卫健局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同事和基层默默坚守的医务工作者,用心记录着一个个温暖的故事和真实的感动;唐县人民医院小分队李宁、马佳等人将镜头聚焦“最美逆行者——八朵金花”、院内所有奋战一线的“白衣战士”和院外四支队伍(保庄山园医疗防控队、唐县疫情期间外来人员体检队、集中隔离点体检队、东方家园社区防控队),通过各种形式将一个个鲜活的、富有特色的报道推送到千家万户;中医医院小分队的郭峰、张文涛等人,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司机班转运队、华峪山庄医学观察隔离点、原工商局家属区防控队……都留下他们跟医随拍的身影,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诉说着每位一线“战友”不平凡的故事,把抗疫前线的好声音第一时间传播出去。

  有人说他们属于后方,但他们经常出现在抗“疫”前沿。他们的脑海里都是“战友们”感人场景,却顾不上为自己拍一张像样的工作照。他们全神贯注地追逐着每一个感人的瞬间,却顾不上擦拭自己额头上的汗珠和鞋上的泥水。抗击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他们无怨无悔、一直向前,纵使疲惫不堪,却始终毫无怨言、默默奉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