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众志成城】高碑店北场村群众喜获10万元“大礼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肖白 张淑娴
2020-03-06 18:42:50
分享:

北场村村民喜领爱心大礼包。 李肖白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李肖白 张淑娴)3月6日,乍暖还寒,在高碑店市新城镇北场村的学习强国广场,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村民们戴好口罩,每人间隔1米距离,有序排队领取爱心物资。

  当日,北京洛娃集团向北场村捐赠价值十万元的洗涤消杀清洁用品。在现场,爱心捐赠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其中,240多箱消毒清洁用品,每箱包括洗衣粉、消毒液、洗涤灵、免洗消毒液等,都是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洛娃集团的胡克勤先生是北场村走出去的著名企业家。多年来,他热心村里的公益事业,多次捐款捐物。这次疫情发生后,胡克勤先生非常关心家乡的防疫工作,几次打电话询问,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表达了捐赠意愿,要和北场村的乡亲们一起共克时艰。”在发放现场,北场村党支部书记胡静之说。

洛娃集团向新城镇政府捐赠消毒产品80箱。 李肖白 摄

  据了解,洛娃集团为北场村全村151户村民全部准备了消毒洗涤“大礼包”。同时,村里98位60岁以上老人每人获得两桶奶粉;北场小学获捐奶粉100桶,消毒液10桶;新城镇政府获捐消毒液20桶,消毒产品80箱。此外,该集团还向新城敬老院捐赠中老年奶粉10箱,10公斤装消毒液20桶。

关键词:保定,战“疫”,众志成城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