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全省首个法制日报社联系点落户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18 17:19:13
分享:

  10月17日,保定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法制日报社联系点揭牌仪式,该联系点为全省首个。

  法制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国庆指出,建立基层联系点,是法制日报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深入开展以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为主要内容的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密切与地方基层政法机关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双方将共同做好内容生产传播、平台共建共享、模式探索创新等方面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探讨和策划,有计划组织编辑记者深入一线,讲述保定政法、保定检察故事,讲好新时代法治中国故事。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指出,法制日报社在市人民检察院设立联系点,体现了法制日报社对保定政法和检察工作的肯定和厚爱。全市政法机关特别是检察机关要以此次联系点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借助《法制日报》的强大平台,建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为做好全市政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保定政法机关也要主动配合、虚心接受指导和监督,在联系点保障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力争把联系点建成政法宣传的排头兵。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致辞并揭牌。

  副市长、公安局长郑建军参加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