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查原因定措施开展工单治理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8-12-21 15:40:5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分行服务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召开工单治理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分析工单构成,查找工单产生原因,完善治理措施,加强细节管理,强化岗位责任。

  一、加强厅堂管理,提升服务温度,从源头强化工单治理。完善行领导网点巡视、现场办公机制,强化网点负责人管理职能。落实客服经理主动迎候客户,主动询问客户服务需求,用心关注进店客户情绪,注重交流技巧和服务话术,积极为客户解疑、答惑,处理难点等问题,杜绝接待客户态度冷淡、生硬刻板,营造真诚、和谐的服务环境。

  二、增强服务意识,改善客户体验,在运营服务过程中避免出现工单。深入贯彻服务导向理念,结合运营服务流程,不断改进和有效整合劳务组织,提升员工素质,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尽心竭力为客户办成事、办好事、快办事,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三、强化责任意识,本着客户满意,用心用力及时处理工单。按着业务条线分工,加大考核力度,落实岗位职责,主动换位思考,以真诚的态度、稳妥的方式,用心用情解决客户问题,确保工单及时处理,杜绝超期现象。

关键词:工行,保定,工单处理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