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唐县40名临床一线“最美”医生护士荣获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马瑞敏 2017-06-09 10:2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8日讯(通讯员李红叶 马瑞敏)6月8日,唐县县委宣传部、卫计局决定对10名最美医生、10名最美护士、10名美丽医生和10名美丽护士进行表彰,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医务人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据了解,今年4月和5月,唐县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了唐县第二届“最美医生”和首届“最美护士”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基层推荐、审核初评、微信投票等一系列程序,10名最美医生、10名最美护士、10名美丽医生和10名美丽护士相继产生。这些受表彰的医生和护士,均来自临床一线,他们对工作认真负责,对群众满腔热情,对技术精益求精,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深受患者和医务工作者的称赞和尊敬。

  最美医生赵淑红在基层乡镇卫生院的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刻苦钻研,恪守职业道德守,凭着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病人除疾祛病,排忧解难,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健康。最美医生李长保长期工作在临床第一线,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医德高尚,医术高超,发明治疗“脑中风”的“阶梯序贯疗法”疗效显著。最美护士宋玉枝对临床管理工作及各种危重症的护理有丰富经验,尤其是对尿毒症病人,规范的血液透析操作技术与国际标准相接轨。

  受表彰的最美医生、护士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良好医德医风,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服务全县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做出跟大的贡献。

关键词:唐县,最美医护,表彰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