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

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李全 宁晓雪 2016-09-05 11:2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

  长城网保定8月16日电(燕锐 李全 宁晓雪)近日,民建保定市委在市政协第二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闫立英,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王雁飞,副主委董金皋、白红敏、张双才及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共30人参加,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保昆主持会议。

  会议向各支部传达了民建保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委会精神,下发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闫立英主委代表民建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王雁飞驻会副主委作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马保昆副部长带领中共市委统战部考察组,对民建保定市委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民建全国省级组织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征求了对《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的修改意见,并统计了各支部及会员参与抢险救灾工作情况。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民建,保定,市委,会议

责任编辑: 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