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何报翔会见中国国旅集团一行 推介湖南旅游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6-06-15 15:0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4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董事长、总经理王宁宁一行。

6月14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董事长、总经理王宁宁一行。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今天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董事长、总经理王宁宁一行,就推动湖南省及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国旅集团”)合作共赢进行交流。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湖南省旅游局局长陈献春,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副总经理陈月亮等参加会见。

中国国旅集团是经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和华侨城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在2014年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中,“国旅·CITS”品牌价值破355亿,连续11年位居中国旅游服务类第一;下属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国旅总社”)成立于1954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享有国际盛誉的旅行社企业集团。

今年5月底,中国国旅集团应邀出席“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座谈会”,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而此次王宁宁一行赴湘,除了见证即将于6月15日成立的湖南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以外,还与湖南省旅游局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在助力湖南旅游产业发展有着更多打算。

何报翔对王宁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南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又有武陵源、崀山、老司城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国际化空间非常大。我们欢迎像中国国旅集团这样的龙头企业切入市场。在已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前提下,无论是投资项目还是促成活动,双方合作的空间和前景都是很大的,对这一点,我们非常期待。”

继2015年,湖南旅游总收入创下21.71%的增幅之后,今年1-4月,湖南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近1.6亿人次,旅游总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3.53%。目前在建的旅游项目中,总投资额在100亿以上的就有22个,旅游业成为投资热点。

王宁宁表示,此次成立湖南子公司,让中国国旅集团对布局湖南旅游市场更有信心。“未来,我们将以中国国旅总社的入境优势,加大对外宣传,推动湖南的入境游市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机会与湖南联系,以投资、管理等多种方式参与到湖南的优秀旅游项目中。”

对此,何报翔回应称,补齐入境游这块“短板”,将对湖南旅游产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带动全省经济更加健康和全面地发展。欢迎中国国旅在湘建设旅游相关项目、促成大型行业活动,届时湖南省政府将给予支持。

目前,中国国旅集团正与永州宁远县、张家界进行旅游项目接洽商谈;中国国旅湖南子公司已开通了长沙赴柬埔寨、越南芽庄、泰国的旅游包机,赴斯里兰卡、美国关岛、塞班岛、土耳其等旅游目的地的包机也即将开通。

关键词:湖南旅游,旅游项目,国旅总社,旅游目的地,国际旅行社,短板,中国,入境游市场,崀山,世界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