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5-24 21:3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名额779名,2016年1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时实有代表767名。

  保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3月30日决定接受张小志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张小志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

  现在,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6名。

  特此公告。

  2016年5月23日

关键词: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常委会,公告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