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加快智能电表普及推广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翟文涛 高东 2016-04-22 11: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以来,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加快智能电表普及推广安装工作。目前,该公司智能表更换工作正在按照供电所区域逐步进行中。

  截至4月18日,涞源全县已有115268户居民用上了智能电表,覆盖率达到了88.85%。计划4月底,该公司将全面完成129729户智能表更换安装任务,实现覆盖率100%。

  此外,该公司采取多项便民举措,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在完善营业厅、自助缴费机、银行代收电费等业务的同时,加大网上营业厅、掌上电力客户端、支付宝网上缴费等业务的推广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新农村电气化水平,让客户享受到足不出户缴纳、查询电费的优质电力服务。(翟文涛 高东)

关键词:国网,涞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