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数码

滴滴快的新一轮融资30亿美元 中投平安参投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2015-09-10 14:0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昨天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滴滴快的CEO程维确认公司完成了30亿美元的新融资,中投和平安参与本轮融资。

早前,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滴滴快的最新一轮融资的估值为165亿美元。相比之下,滴滴快的在今年7月份融资时获得的估值为150亿美元。此外,知情人士还表示,滴滴快的还吸引了北京汽车集团、中国投资公司等投资者。滴滴快的这一轮融资始于6月份,也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和腾讯的投资。

今年7月,滴滴快的总裁柳青在公司完成20亿美元融资后曾表示,公司对于邀请更多有价值的战略投资者持开放态度。滴滴快的当时表示,在未来几个月最终完成融资前,将从新投资者那里再筹集“几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快的竞争对手Uber近日确认,Uber中国的融资正在进行中,已有12亿美元到账。有业内人士表示,滴滴快的和Uber近期相继巨额融资,或为价格战做准备。 网财

关键词:融资,中投,几亿美元,Uber,知情人士,战略投资者,腾讯,达沃斯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