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

武汉"天坛墓"每个墓格0.2平方米 拟售万元以上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5-04-08 15:0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汉“天坛墓”0.2平方米拟售万元

武汉新洲汪集镇一陵园主体建筑山寨北京天坛,还有应县木塔和南海观音等造型,在清明节期间引发社会的关注。记者从陵园管理方了解到,每个墓格占地约0.2平方米,初步拟定售价达万元以上。墓穴价格远超武汉商品房万元左右的均价。

网上盛传的武汉“天坛墓”,位于武汉市新洲区的汪集镇,主建筑是“天坛祈年殿”。这是一个几十米高、可拾级而上的山寨版“天坛”建筑。“天坛”两边各有一座佛塔,形似山西应县木塔;在陵园中央部位,有一座四面观音像,很像海南三亚的“南海观音”。(记者冯国栋)

关键词:天坛墓,南海观音,均价,观音像,山西应县木塔,主体建筑,山寨,佛塔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