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大剧院展演季即将开场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杜青 靳宁
2024-04-17 09:12:41
分享:

  作为保定市文化艺术的璀璨明珠之一,保定百世开利会展中心保定大剧院即将迎来25周岁华诞,届时大剧院将推出备受瞩目的戏剧展演季,向广大市民呈现系列传统戏曲、现代演出节目。

  据介绍,从4月27日起,唱响春天的河北中青年戏曲名家演唱会首先亮相,大型舞台剧《阿拉丁神灯和魔法师》随后在“五一”佳节登场,百世开利·流行金曲情歌季也将在5月中旬拉开帷幕,粽叶飘香戏韵古城·迎端午戏曲名家演唱会紧随其后。每一场演出都将汇聚众多知名艺术家和优秀团队,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这次展演季中,传统戏曲不仅将展现其深厚底蕴,更将注入创新元素。梅花奖演员、国家一级演员等主力担纲,他们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同时,还将欣赏到传统与现代交织碰撞的火花。来自北京的前沿艺术团队和艺术家们将携手保定大剧院,继续共同打造这一文化盛宴后期节目,为演出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保定大剧院的文化影响力。

  据介绍,大剧院将持续擦亮“保定文化”这张名片,为市民带来更多高质量的文化体验。

关键词:保定,大剧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