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强调 全面提升审计质效 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闫梦隆
2024-03-28 17:43:59
分享:

  3月26日,保定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出席。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审计委员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推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关键之年。要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切实扛起审计时代使命。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审计质效,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聚焦国之大者落地落细,紧盯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增发国债项目等重点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提质提效,突出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软实力等重点工作;聚焦防范风险向稳向少,推动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聚焦民生福祉增进增厚,推动惠民政策落实;聚焦自我革命走深走实,加强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领域监督;聚焦问题整改见行见效,切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要为国为民履职尽责,建设政治机关,塑造职业精神,持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单有高、陈宏伟、吴向东、崔坤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党晓龙,审计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