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闫梦隆
2024-03-28 17:43:07
分享:

  3月26日,保定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晓龙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总结2023年全市党的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弘扬“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的新时代保定干部特质,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做好强基固本工作,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百强示范社”创建,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持续从严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市领导王伟、单有高、陈宏伟、吴向东参加会议。

关键词:党晓龙,党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