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王伟参加徐水区代表团审议和工会界、共青团、青联界、妇联界别讨论时强调 增强发展信心 主动奋发作为 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闫梦隆
2024-01-30 14:47:15
分享:

  1月29日下午,保定市委副书记王伟分别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徐水区代表团审议,以及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工会界、共青团、青联界、妇联界别分组讨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和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成绩客观全面,部署2024年工作目标明确,是一份指引方向、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伟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用“9个新”详细、全面展现了去年以来的成绩,部署了“10个聚力、10个加快”,思路清晰,路径精准,增强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王伟强调,徐水区要放大优势,持续巩固壮大实体经济,做强产业链集群,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强招商引资,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做大做强县域特色产业,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要强化治理,坚持底线思维,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伟表示,希望工会界、共青团、青联界、妇联界别主动奋发作为,围绕产教融合、民营企业发展、青年人才培养和引入、儿童友好城市创建、乡村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资政,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宋红敏、杜国强参加讨论。

关键词:王伟,徐水区代表团,审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