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保定易县:警企共筑文明安全交通环境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李霞光
2023-12-14 10:43:05
分享:

  “环卫作业时,必须穿戴统一安全标志服装;在街路清扫和冬季除雪作业时,正确摆放安全桩……”12月12日,保定市易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教民警毕建在环卫工人冬季作业交通安全“微课堂”上说。

  活动现场,宣教民警通过现场示范、典型事故案例警醒等形式,分析涉及环卫系统的交通事故的特点原因,针对环卫工人如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提出建议;同时强调环卫工人在夜晚及雨雪天气情况下的作业注意事项,提示一定要前后方摆放反光锥形筒或障碍物,以警示路过车辆注意避让,切实做到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

  据了解,易县公安局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等活动,从源头入手,防患于未然,警民共建打造文明、和谐、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易县,文明安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