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供热企业力保“气温骤降,室温不降”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李霞光
2023-12-12 10:40:31
分享:

  针对入冬以来的首次强降雪和寒潮天气,易县供热企业积极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力保“气温骤降,室温不降”。

  12月11日,易县龙烁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在供热远程视频监控中心监测数据,根据室外温度适时调整锅炉参数,随时提升出水温度,保证供热用户室内温度,全力以赴做好供热保障工作。

  “针对此次强降雪、气温下降,公司迅速启动备用锅炉一台,同时加强对热源、换热站、机组运行检测,各所维修队伍待命值班,随时处置维修事故,确保热用户温度达标。”该公司调度长赵晓永介绍。

  据了解,针对此次降雪,易县供热管理办公室提前发出通知,各供热企业启动应急预案,在保证热源稳定运行基础上,通过加强供热系统巡检、加大供热负荷等举措,全力以赴保障低温天气居民供暖的安全稳定。

关键词:易县,供热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