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唐县:破损广告牌整治清隐患增颜值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井雪松
2022-08-29 11:12:36
分享:

  近日,唐县社情民意办联合唐县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违规广告牌进行集中整治,对违规设置和破损广告牌发现一处治理一处,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巩固了创城成果。

  近期,该县社情民意办在微博上接到网民“广告牌老旧破损,有安全隐患”的情况反映后,立即对该事项进行交办。县行政执法局随即展开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破损广告牌进行统计,并根据归属权、破损程度做归类处理。对找不到权属人的广告牌,作业人员使用吊车进行了拆除。截至目前,该县行政执法人员已清理破损喷绘布广告20多处,清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2处。

  据悉,唐县还将采取以宣传教育为主、严格执法为辅的办法,加大对户外广告的管理和巡查力度,引导商户自觉规范设置广告,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城镇环境。

关键词:唐县,广告牌,整治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