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职教中心:安全讲座在校园 安全知识记心间

来源: 易县发布  作者:
2022-06-24 17:09:28
分享: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6月15日,易县职教中心邀请保定市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崔志明,为学校师生进行安全教育专题讲座,900多名师生聆听讲座。

  讲座围绕“文明校园、共创蓝天,安全职责尽在你我”主题,从校园安全事故管理、校园消防解析、安全常规工作等方面,结合学校生活实际,通过丰富的警示例子,将消防设施使用、火灾扑救与逃生等各项安全知识融入到具体详实的事例之中,向师生介绍了自救自护的各种方法,让师生时时知安全,处处懂安全。

  讲座结束后,通过向学生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带领学生进行防震演练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与自救自护能力。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安全教育,践行安全知识,为构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而共同努力。

关键词:易县,职教中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