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送法进军营 共筑法治情

来源: 易县文明办  作者:
2022-06-24 17:12:00
分享:

6月15日,易县人武部组织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司法局联合开展以“送法服务暖兵心”为主题的“送法进军营”活动,不断提升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

活动现场为官兵们赠送了《民法典》等法律读本,并举办法律知识讲座。重点围绕《民法典》、退伍军人安置政策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军爱民、民拥军是易县的光荣传统,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让官兵们进一步了解了法律法规,培树法治思维,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今后军地双方将密切合作,共同为建设美丽易县、平安易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官兵们纷纷表示,“送法进军营”活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针对性强,时效性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能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关键词:易县,军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