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莲池区举行百场红色电影进基层活动首映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苗竞丹 李艳滨
2022-06-22 10:58:40
分享:

  6月20日,莲池区总工会携手太行博物馆在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保定城中村改造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基地举行“红心向党 光影铸魂——喜迎党的二十大百场红色电影进基层活动”首映仪式。

  莲池区总工会历来重视广大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作为一项新探索,该区选择在葛洲坝城中村改造基地启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百场红色电影进基层”首映仪式,希望能够以光影的形式重温革命历史,将爱党爱国情怀融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不断掀起新时代莲池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新高潮。

  据介绍,首映仪式之后,红色电影放映分队将陆续走进莲池区不同领域,进工地、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巡回展映,以鲜活形式、翔实史料、丰富文化内涵,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红色电影,基层,活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