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安国市开展红色电影放映月活动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宋文雅 李青默
2021-04-15 18:14:59
分享:

  近日,安国市组建了12支电影放映队深入基层,播放《建党伟业》《古田军号》《遵义会议》等优秀影片,传承红色经典。

  记者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17日起,安国市委宣传部开展了红色电影放映月活动,通过组建的12支电影放映队,深入机关、乡镇、社区、旅游景区等地,放映《建党伟业》《古田军号》《遵义会议》等优秀影片。

  此次电影放映活动的第一站为安国市药城社区、安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及安国市交通管理大队。春日的夜幕中,清风徐徐,一束荧光、一块幕布,将人们耳熟能详的诸多红色影片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影片中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故事和共产党人崇高坚定的信念,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灵。

  安国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这一活动不仅让观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铭记老一辈的丰功伟绩,更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对教育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安国,红色电影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