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举办“百行联千企”包联银企对接会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牛淑婷 宋歌
2022-05-27 10:40:28
分享:

  5月26日,保定市举办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培训会暨“百行联千企”包联银企对接会,进一步推动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更好地发挥线上融资对接的作用,推进“百行联千企2.0”活动深入开展,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保定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自今年1月初上线试运行以来,不断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组织金融机构培训会议和全市工业类银企对接活动,为工业企业解难题,各县(市、区)金融局、行政审批局均大力推进对保定金服的运营推广工作,各金融机构积极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平台注册数、需求数、对接数迅猛增长,截至5月15日,金服平台入驻金融机构50家,上线金融产品348款,注册企业6971家,采集融资需求1379笔、188.71亿元,成功对接798笔、金额90.26亿元。

  与此同时,保定市开展“百行联千企”活动以来,“活动”和“平台”二者相结合,以此联通“政银企三方”和“线上线下两端”,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各银行分支机构均已完成了银企对接,全市共计293家银行支行(营业部)与5667家企业建立了包联关系,累计为2370家企业提供了金融帮扶,累计授信711亿元,发放315亿元。

关键词:金融,包联,银企,对接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