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高新区举办科技金融新产品发布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宋歌
2022-01-17 10:15:46
分享:

  1月14日,高新区科技金融新产品发布会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成功举办,30多家优质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现场活动。

  据悉,为更好服务高新区科创型企业,解决融资问题,高新区科技创新局联合建设银行成功引入“科创贷”信贷新产品。这一产品是建设银行专门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资源,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而创新设计的新型信用类普惠金融产品。当日,建行高区支行为中关村创新中心入园企业发放全省建行系统首笔“科创贷”240万元,为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发放500万元“善新贷”,有力支持了科技型小微企业的发展。

  据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高新区将进一步发挥政府服务功能,积极推动科技与金融的深度结合,协调更多优质金融资源,建好桥梁和通道,加强政策宣传和指导,联合区域内的科技服务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银企对接服务活动,持续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厚植创新创业土壤,支持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关键词:科技金融,新产品,发布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