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保定市教育局慰问市直普通高中学校高三教师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张亚德
2022-05-17 09:45:35
分享:

  日前,保定市教育局深入市直属普通高中学校走访慰问高三教师,鼓励全体教师恪尽职守,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保定教育高品质发展做出新贡献。

  年初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中小学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确保高三学生顺利参加高考并取得优异成绩,自春季学期开学起,保定市普通高中高三师生全员封闭在校,实行闭环管理。广大高三教师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岗位。

  走访慰问期间,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与各高中学校校园内物理隔离区的高三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在封闭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学校发放了慰问金。同时,市教育局组织各县(市、区)开展慰问高三教师活动,激励广大教师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市、现代化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拼搏奋进。

  为了坚定高三师生善做善成、决胜高考的信心,市教育局还发布了《致全市高三教师的一封信》,鼓舞高三教师用思想和知识指引学生前进的方向,用渊博的知识灌溉学生纯洁的心田,用温暖的声音安抚学生紧张的情绪,用坚定的信念为学生增加信心,用别样的精彩书写着人生华章,同时对广大高三教师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坚守三尺讲台,为保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关键词:保定,教育局,慰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