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今日保定市有小雨 最高温降至20℃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徐义国 王娜
2022-04-27 10:53:28
分享:

  昨天,保定市风力较大,最高气温25℃。今日,保定市将会有小雨天气出现,最高气温下降到20℃。未来三天,保定市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低迷。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明显,请市民注意添衣。

  今日保定市有降水

  据保定市气象台预测,27日,保定市阴有小雨,东北风2-3级,气温8-20℃。28日,阴转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5-22℃。29日,多云转阴,东北风3-4级,气温12-20℃。

  今明两天我省局地有雨

  昨天白天到夜间,我省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沧州南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28日白天到夜间,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今天早晨,除张家口西北部,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6-8℃,局地下降8-12℃。

  五一来临前,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

  昨天,南方强降雨范围迅速缩减,大部地区雨势也较前一天有所减弱。今天,南方降雨继续减弱,但我国西部地区降雨又将再度增多起来,预计西北地区东部、江汉大部、江南中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五一假期来临前,我国还会遭遇两股冷空气接连“叨扰”。第一股冷空气其实25日已经开始影响我国,预计将持续影响到4月28日前后。随后,第二股冷空气接踵而至,会在28日至30日陆续影响我国。

关键词:天气,气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