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唐县发生一起命案两死一伤 警方悬赏2万元征集线索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马骏
2022-03-29 09:45:03
分享:

  3月27日晚,唐县宋高和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亚作案后潜逃。28日,唐县警方发布悬赏通告,悬赏两万元缉拿在逃犯罪嫌疑人王亚。

  据唐县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2022年3月27日晚7时许,唐县都亭乡宋高和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唐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全局警力赶赴现场,经过大量侦查取证工作,迅速确定唐县南店头乡红山庄村王亚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该人在逃。

  为尽快抓捕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现向市民征集线索,如发现该人行踪轨迹,请速与办案民警联系或拨打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者,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2万元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公安机关对隐瞒、包庇、容留犯罪嫌疑人的,以及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通告显示,犯罪嫌疑人王亚,男,出生于1987年10月15日,户籍所在地为唐县南店头乡红山庄村人,现住该村。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身高177厘米左右,短发,偏瘦,逃跑时上身穿黑色小袄,下身穿黑裤子,脚穿黑色运动鞋。

  另据知情人透露,王亚曾因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之后其妻王女士与之离婚并与宋高和村的王先生重新组建了家庭。王亚刑满释放后,持械到前妻王女士家中进行报复,对王女士和现任丈夫王先生以及王先生的父亲进行攻击。受伤三人被紧急送往唐县县医院进行救治,王女士和王先生均因伤重不治身亡,王先生的父亲经过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警方,征集线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