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妇联成立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苏兰生 张恒瑀
2022-03-11 10:14:17
分享:

  3月5日,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推动女企业家更好地为保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当日,市企业家协会举行妇联成立大会。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协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出25名执委,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7名。

  会议期间,市企业家协会妇联组织开展了以“绽放新颜值、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同时为期一年的“致敬了不起的你”女企业家风采展示活动启动。新当选的妇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聚焦目标任务、细化服务举措,团结引领更多女企业家贡献巾帼力量,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为打造书香型机关,满足广大机关干部的阅读需求,蠡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着力推动书香机关建设,以“传统阅读+数字化阅读”的方式让阅读鲜活起来、灵动起来、丰富起来。目前,全县已打造首批15家书香机关。图为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在机关书屋内阅读书籍。

关键词:企业家协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