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保定市政协组织省市党外政协委员视察城中村改造和城市管理“新颜值”行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12-31 11:11:31
分享:

  12月30日,保定市政协组织省市党外政协委员专题视察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和城市管理“新颜值”行动,旨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一线作用,为推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带队。

  视察组实地观摩竞秀区毛纺厂生活区西侧23间违建拆除情况、大车辛安置区二期、竞秀公园绿地步道融合慢行系统提升示范段,高新区东尹庄安置区一期,莲池区东百楼蔡庄后营三村联建安置区一期、东风路与东二环交叉口“金角银边”综合整治升级改造段。委员们边走边看、边思边议,一致认为,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和城市管理“新颜值”行动取得令人惊叹的成果,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展现了我市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强大势能,对我市发展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李俊岭指出,在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和城市管理“新颜值”行动中,各区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改出了城市“新颜值”、发展“新空间”、生活“新品质”。希望广大党外政协委员通过感受新行动新变化新效果,在即将召开的省市政协全会中,通过提案、建议、社情民意等形式,提供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党外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李俊岭,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