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俊岭在保定市智能电网装备产业链调研协商座谈会上要求 聚焦延链补链强链 擦亮“中国电谷”新名片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12-22 10:18:31
分享:

  12月21日,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组织召开保定市智能电网装备产业链调研协商座谈会,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要求,要涵养产业发展生态,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智能电网装备产业,擦亮“中国电谷”新名片。

  李俊岭一行先后到保定新胜冷却设备有限公司、保定天威顺达变压器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深入车间、实验室,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会上,有关部门、市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围绕智能电网装备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协商发言,就企业做大做强、打造“中国电谷”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李俊岭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激发发展活力,焕发最佳状态,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提供有力支撑。当前,保定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要勇担碳达峰、碳中和使命,抓住政策机遇,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科研单位作用,完善提升“中国电谷”发展规划,制定具体行动方案,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力量。

关键词:李俊岭,智能电网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