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建行召开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红曼
2021-12-08 16:14:43
分享: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五个一批”优秀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学习笔记。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袁红曼)近日,保定建行召开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该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四突出、四强化、四聚焦”的经验成果,并对下一阶段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政治担当和履职能力;二是要狠抓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提出的“五个严”要求,深刻认识到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要严肃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三是要突出重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力求新成效。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打造党员活动阵地标杆,进一步加强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四是要加强支持保障,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队伍建设力度,培树先进典型,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关键词:保定建行,召开,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