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建行竞秀支行积极推广“建行到家”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顾晓燕
2021-12-08 15:52: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顾晓燕)“建行到家”是建行推出的方便业务办理平台,该平台围绕“实物交付”,为客户提供“自助申请-快速审批-集中处理-便捷交付”的7*24小时在线、客户自助办理、业务旅程透明可视的全新客户服务模式,目前作为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质效的一次大胆尝试,正在广泛推广。

  近日,保定建行竞秀支行“建行到家”团队前往一家重点企业,教大家如何使用,对已陆续上线的“个人资信证明”、“活期账户交易明细”、“银行预留个人信息修改”、“个人贷款结清证明”等多项功能进行推介,客户反映热烈。

  “建行到家”这一新的服务模式,将极大地方便客户,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同时助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疏解办事堵点、化解办事痛点。

关键词:保定建行,竞秀支行,积极推广,“建行到家”平台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