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莲池区五尧乡组建“90后党史宣讲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艳军
2021-11-18 14:54:59
分享:

保定莲池区五尧乡“90后党史宣讲团”到北沟头村宣讲。 通讯员 田艳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艳军)近日,保定莲池区五尧乡“90后党史宣讲团”来到北沟头村,对该村党员进行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

  “90后党史宣讲团”是在莲池区五尧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建的一支以90后年轻干部为主的宣讲队伍。该宣讲团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天骄任团长,成员来自组织、农业、土地、民政、信访、经济等多个股所,且皆是“学历高”“水平高”“颜值高”的“三高”人才。

  宣讲团成员从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精准剖析。宣讲团成员们讲得有魄力、有朝气、有见解,台下党员们听得有共鸣、有感悟、有启发。

  据了解,五尧乡“90后党史宣讲团”,将在年底前走遍辖区内每个村级、社区、企业党支部,深入解读剖析党的最新思想方针政策,推进乡村振兴、引领企业发展,推动红色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五尧乡,组建,“90后党史宣讲团”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