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莲池区组织青年干部走进检察院接受党史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林源 范海燕 史佳乐
2021-09-18 16:26:09
分享:

莲池区青年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潘林源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潘林源 范海燕 史佳乐)9月17日,保定市莲池区组织2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到区检察院,参观党史展览馆并进行座谈。

  当天下午,刚刚建成的莲池区检察院党史展览馆迎来了第一批参观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中,莲池区青年干部代表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抒发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在鲜红的党旗前,青年干部们庄严宣誓。

  在参观之后的座谈交流阶段,莲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立新勉励年轻干部要从党的历史中赓续精神血脉,继承革命传统,发挥年轻人敢闯敢拼、敢想敢干的韧劲,为建设品质莲池、幸福莲池做出积极贡献,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力量。

  莲池区检察院检察长马志晴表示,莲池区检察院全体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人民至上”为统领,切实解决民众“急难愁盼”问题。

  莲池区青年干部代表董泽林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对我党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理解,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成为七抓七提升重点工作任务的急先锋,好帮手。”

关键词:保定市莲池区,青年干部,检察院,党史教育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