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涿州市委召开八届12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何卫杰 梁若曦
2021-11-18 16:02:54
分享:

  11月9日,涿州市委书记蔡炜华主持召开市委八届1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克难攻坚,切实把各项工作干出质量、干出实效、干出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及在山东东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涿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保定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精准做好排查流调,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对于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尽责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听取了保定市委第十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第十三次月点评排名预估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涿州市深入开展结对帮扶阜平县的实施方案》《涿州市招商服务中心组建筹备工作方案》等其他工作事宜。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保定市驻涿重点工作大督查组组长曹学伟应邀到会指导。有关市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负责人,有关部门党组(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键词:涿州,市委责任编辑:马书广